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訪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了解其推行服務重整計劃後的運作和留宿幼兒的情況。

  議員首先聽取「童樂居」院長張美玲及「童樂居」服務重整計劃項目經理何惠霞簡介「童樂居」現時的運作,以及院舍自二○二二年三月啓動服務重整計劃後的進度。
   
  議員其後視察「童樂居」的設施和環境,以深入了解留宿幼兒的情況及院舍員工人手比例。此外,議員亦與香港保護兒童會和非牟利幼兒教育機構議會的代表會面,就加強兒童住宿照顧服務、建立有效的監管機制和提升院舍員工保護兒童免受傷害的意識交換意見。

  是次探訪共有11位福利事務委員會委員和非委員出席。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訪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圖示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右五)、副主席鄧家彪(右四)和其他立法會議員聽取「童樂居」的代表簡介院舍推行服務重整計劃後的運作情況。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訪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童樂居」的設施,以了解留宿幼兒的情況。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訪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期間,與院舍的代表討論如何加強兒童住宿照顧服務。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訪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圖示立法會議員與「童樂居」和香港保護兒童會的代表在「童樂居」門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