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現正調查昨晚(九月二十七日)在觀塘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六十五歲男途人死亡。

  晚上八時五十八分,一名六十五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瑞和街往輔仁街方向行駛,據報失控先後撞向兩輛的士、一輛旅遊巴及一輛輕型貨車。當駛至近瑞和街與輔仁街交界時,該輛中型貨車據報撞向一輛小巴,該輛小巴其後衝上行人路撞到該名六十五歲男途人。

  該名男子被困小巴及一支燈柱之間,由消防人員救出。他全身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於晚上九時五十分被證實死亡。另外,六十三歲輕型貨車男司機、五十歲小巴男司機及三名年齡介乎五十三歲至六十六歲的中型貨車女乘客受傷,清醒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

  該名六十五歲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二六四或三六六一 ○二七七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