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二百七十萬元懷疑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長沙灣檢獲約四點五公斤懷疑氯胺酮、約一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九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並拘捕三名年齡介乎二十二歲至二十六歲的懷疑涉案男女。

  海關人員昨晚在長沙灣深盛路一帶進行緝毒行動,截查兩名男子時,在其中一名二十四歲男子所攜帶的膠袋內檢獲約七百七十克懷疑氯胺酮,遂把他們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二人到其中一名男子在附近租住的屋苑單位內搜查,在單位內檢獲約一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並拘捕單位內一名二十二歲懷疑涉案女子。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在屋苑範圍內再檢獲約三點七公斤懷疑氯胺酮及約九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

  經調查後,被捕兩名男子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而其中二十六歲男子則被加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九月二十六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捕女子則獲准保釋候查。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長沙灣檢獲約四點五公斤懷疑氯胺酮、約一百五十克懷疑可卡因及約九十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並拘捕三名年齡介乎二十二歲至二十六歲的懷疑涉案男女。圖示檢獲的懷疑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