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把握機會參與康文署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紀念品換領計劃(附圖)
*******************************
  因應市民反應熱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為鼓勵公眾踴躍參與署方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活動而設的紀念品換領計劃,計劃將涵蓋更多慶祝活動。

  康文署在轄下多個場地派發紀念品換領計劃印章收集卡,市民出席指定慶祝活動後可在印章收集卡蓋上印章,於今年內集齊兩個文化節目和兩個康體活動共四個印章,即可換領由插畫師設計紀念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限量康樂棋一盒,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新增設的文化節目包括香港文化博物館現正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展覽」(至十一月二十一日);香港藝術館、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中央圖書館今年內舉行的展覽或活動。市民亦可繼續參觀油街實現新藝術空間、在香港藝術館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走進巴洛克——卡波迪蒙特博物館珍藏展」(至十一月二日)和在香港科學館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展覽(至十一月十六日),收集所需印章。

  康體節目方面,除參與「歡樂公園」活動和到康樂棋棋盤地畫打卡外,市民現在亦可透過參觀「花悅滿城」十八區主題園圃(至十月十六日),以及設置在荃灣公園中央廣場(九月九日至十月三十日)、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入口廣場(九月十日至十一月六日)、九龍公園廣場(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二十七日)及北角海濱花園草坪(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三十日)的機動恐龍,收集所需印章。

  市民可透過康文署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活動的專題網站(www.25A-LCSDevents.gov.hk)了解換領計劃詳情及瀏覽相關慶祝活動列表。
 
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出紀念品換領計劃,參與指定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的市民於今年內集齊印章,即可換領由插畫師設計的紀念限量版康樂棋一盒,數量有限,換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