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持續提升公共屋邨環境衞生(附圖)
*******************
  房屋署今日(九月二十三日)表示,該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透過強化公共屋邨日常清潔工作、重點處理衞生黑點、加強宣傳教育和巡查力度,繼續為居民締造美好和整潔的居住環境。
 
  自八月起,房屋署在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193個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在邨內個別衞生黑點,除了日常清洗外,房屋署更額外進行約2 000次清潔工作,亦在個別雜物站增加超過580次夾車服務,以加快清理居民棄置的雜物。房屋署人員會繼續每日巡視,並與不同持份者(包括相關政府部門、其他業主、商鋪租戶等)進行聯合清潔行動,自八月至今已超過210次。
 
  此外,屋邨日常清潔工作亦加大力度進行,包括加倍清潔人流密集的公共地方和使用頻繁的設施,如屋邨通道、垃圾站及公廁;又加密清潔較多長幼使用的遊樂場和康樂設施。房委會轄下街市亦有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房屋署會繼續透過不同的宣傳教育工作渠道,例如《屋邨通訊》、「房屋資訊」頻道、社交媒體、海報、宣傳單張等,呼籲居民及商戶妥善處理垃圾和雜物,並積極參與該署的清潔行動,共同保持屋邨清潔衞生,同心協力締造美好和整潔的居住環境。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屋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自八月起,在全港所有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就邨內個別雜物站,增加超過580次夾車服務,以加快清理居民棄置的雜物。
房屋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自八月起,在全港所有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屋邨日常清潔工作加大力度進行,包括加倍清潔人流密集的公共地方和使用頻繁的設施。
房屋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自八月起,在全港所有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屋邨日常清潔工作加大力度進行,包括加密清潔較多長幼使用的遊樂場和康樂設施。
房屋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自八月起,在全港所有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屋邨日常清潔工作加大力度進行,包括安排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街市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房屋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自八月起,在全港所有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屋邨日常清潔工作加大力度進行,包括在垃圾房進行徹底清洗。
房屋署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訂下的工作路向,自八月起,在全港所有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屋邨清潔大行動」,透過強化公共屋邨日常清潔工作、重點處理衞生黑點、加強宣傳教育和巡查力度,繼續為居民締造美好和整潔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