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工聯會「國家職業技能考核」啟動禮致辭(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國家職業技能考核」啟動禮的視像致辭: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以視像方式參與工聯會「國家職業技能考核」啟動禮。

  ​特區政府一直注重僱員的職業發展,並通過資歷認可,為僱員擴大事業發展空間。工聯會多年來在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為市民在本地以至內地的就業、創業,提供上乘的職業培訓,我充分肯定你們的努力。

  ​今次工聯會成為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評機構,是首批獲選的香港機構,可謂實至名歸。

  ​政府未來會繼續與工聯會和其他機構緊密合作,做好僱員職業技能認證的工作,幫助有意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和全國其他省市,以至在「一帶一路」倡議沿線國家和地區工作的香港市民,提升他們的個人競爭力,幫助他們把握更好的發展機遇,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國家整體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多謝大家!
 
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1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在工聯會「國家職業技能考核」啟動禮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