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啓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是該署在深水埗區內第六個室內體育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新體育館位於深旺道38號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二樓至四樓,總面積約五千五百七十平方米,設施包括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或一個手球場;亦可靈活地兼作社區活動場地之用,容納約一千名觀眾)、乒乓球室、健身室、兒童遊戲室及三個多用途活動室。

  市民如欲前住深水埗體育館,可由港鐵南昌站A1出口步行約十分鐘,或乘搭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到達。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而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可於九月二十二日(星期四)起,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深水埗體育館的收費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2360 2276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是該署在深水埗區內第六個室內體育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全新的深水埗體育館佔地約五千五百七十平方米,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圖示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或一個手球場;亦可靈活地兼作社區活動場地之用,容納約一千名觀眾。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圖示健身室。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圖示多用途活動室。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深水埗體育館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圖示兒童遊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