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出席深水埗新冠疫苗接種活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深水埗的新冠疫苗接種活動,並呼籲市民主動按時接種適當劑次的疫苗保護自己。
 
  「耆樂童『深』齊接種」由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和「針強健康」深水埗推動疫苗接種委員會主辦,並獲深水埗社區抗疫連線、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和全港抗疫義工同盟合辦,全日預計約540名年齡六個月或以上人士透過外展服務接種疫苗。
 
  楊何蓓茵表示:「現時約218 000名七十歲或以上長者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的紀錄,若其中部分長者不幸感染新冠病毒,所引致的健康風險極高,並會對醫療系統構成沉重壓力。我們會繼續結合地區組織和領袖的力量,一同推動區內街坊特別是長者和小童接種疫苗。」
 
  另外,「疫苗通行證」將於九月三十日起擴展至適用於五至十一歲兒童,政府已增加四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名額,而科興疫苗接種名額亦充足。她呼籲家長盡早安排子女前往接種疫苗,以免子女因所選的疫苗接種點滿額而未能在生效日期前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詳列不同疫苗的接種地點、預約和查詢熱線等最新資訊。
 
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深水埗的新冠疫苗接種活動,並呼籲市民主動按時接種適當劑次的疫苗保護自己。圖示楊何蓓茵(前排左一)與剛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兒童傾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深水埗的新冠疫苗接種活動,並呼籲市民主動按時接種適當劑次的疫苗保護自己。楊何蓓茵(前排左四)與參加者、疫苗接種活動主辦單位和地區團體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