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雅加達經貿辦在雅加達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九月九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是次展覽由駐雅加達經貿辦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和香港旅遊發展局合辦,旨在介紹特區成立二十五年以來的非凡成就,並重點推廣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無限機遇,以及在旅遊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在今日舉行的展覽開幕儀式致辭時表示,是次展覽向印尼各界呈現香港東西薈萃、新舊交融的特色,以及在不同面向的最新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透過視像致辭時指出,香港是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市場的最佳門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支持香港充分發揮其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和國際航空樞紐地位,以創造和拓展更多機遇,讓商界和專業人士進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各項優勢將有助我們來自東南亞國家聯盟的朋友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並受惠於其發展機遇。

  出席開幕典禮的嘉賓亦包括印尼香港商會會長James Budiono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印尼主管Rachel Kurniawan。在典禮上,駐雅加達經貿辦安排當地舞獅團體呈獻精彩演出,並播放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分享特區邁進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悅。

  「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印尼站設於雅加達大型商場Kota Kasablanka,展期由今日起至九月十一日,其間亦將安排互動環節,向來賓送出紀念品。此展覽於八月下旬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首次舉行,並將於下月移師菲律賓馬尼拉,共慶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