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悅滿城」計劃第三階段開展(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九月九日)開展「花悅滿城」計劃第三階段,由即日起至十月十六日期間,在全港十八區的選定公園設置特色設計的東方式和西方式主題園圃供市民欣賞,當中特色主題包括東南亞度假勝地、中式古雅園林及樹屋庭園等,設計別出心裁。計劃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港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了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屆時,市民除了可在特色園圃「打卡」留念外,亦可參與網上投票,在選定公園(見附件)的園圃中選出心目中的「至like園圃」,投票者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此外,康文署亦會在四個地點展出兩隻一比一原大的機動恐龍,配合花卉園景佈置供市民欣賞及拍照。該兩具極具標誌性的大型機動恐龍裝置由領賢慈善基金借出,是在古生物學家的監督下,利用最新的科學知識重構,準確度及像真度極高。

  每個場地會展出一隻機動恐龍,展覽地點是荃灣公園中央廣場(九月九日至十月三十日)、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入口廣場(九月十日至十一月六日)、九龍公園廣場(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二十七日)及北角海濱花園草坪(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三十日)。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由六月起至十月分三階段開展「花悅滿城」計劃,讓市民感受慶回歸的熱烈氣氛。

  第一及第二階段的「花悅滿城」計劃有關園圃美化及花藝擺設的項目已於八月初完結,市民反應熱烈。而第三階段的「花悅滿城」計劃於今日開始直至十月十六日期間進行。

  是次計劃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參加。詳情請瀏覽康文署「花悅滿城」專題網頁 (www.bat.gov.hk)。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