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出版年報《香港2021》現正發售(附圖)
**********************
  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21》已出版,並於今日(九月七日)起發售,網上版亦同步推出,可於www.yearbook.gov.hk免費閱覽。
 
  年報廣泛載錄二○二一年香港概況,綜觀政府政策及活動、生活面貌和各方面發展。全書共有22章,涵蓋香港的政制、法律制度、經濟、衞生、創新和科技、運輸、環境、體育、文化及藝術等不同範疇。
 
  今期年報封面是在東京2020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贏得獎牌的香港運動員。二○二一年是香港體壇豐收的一年,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會勇奪一金、兩銀、三銅的獎牌,創下歷史佳績。書中一輯圖片集亦以「運動精英」為主題,記錄年內香港運動員的卓越表現。
 
  年報有九輯圖片集共逾90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的獨特風貌,其中有從不同地點俯瞰的美麗景致,以及二○二一年十一月開幕的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多面觀。封底內頁的地圖展示香港的郊野公園和海岸公園。
 
  《香港2021》售價為340元,於網上政府書店(www.bookstore.gov.hk)和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地址: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發售。市民也可通過以下途徑訂購: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下載訂購表格,填妥後於網上遞交或傳真至2523 7195;或
  • 電郵至puborder@isd.gov.hk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21》今日(九月七日)起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