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受管制紫檀木材(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五日)在葵涌貨櫃碼頭檢獲約六千五百公斤懷疑受管制紫檀木材,估計市值約四百一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透過風險評估,揀選及查驗一個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抵港並準備轉運至台灣的海運貨櫃。經檢查後,海關人員在貨櫃內發現該批懷疑受管制紫檀木材。  

  案件已轉交漁農自然護理署跟進。

  根據《保護瀕危動植物物種條例》,任何人非法進出口瀕危物種,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千萬元及監禁十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五日)在葵涌貨櫃碼頭檢獲約六千五百公斤懷疑受管制紫檀木材,估計市值約四百一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受管制紫檀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