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九月六日)公布新一屆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名單,包括十名現任成員及五名新成員,任期由二○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為期兩年。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說:「督導委員會就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基金)的運作提供寶貴意見,並夥拍建造業議會推行多項優化措施。立法會於今個財政年度通過注資12億元,以支持基金自二○二三年起未來五年的運作。我們期待與新一屆委員緊密合作,確保基金繼續推動業界創新。」
   
  甯漢豪歡迎新獲委任的關景輝、郝炎、李志康博士、唐嘉鴻和温子健加入督導委員會,同時感謝即將卸任的陳志超、陳雅妍、張志剛和鍾國輝對基金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貢獻。

  政府於二○一八年成立10億元的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旨在提升企業及從業員應用新技術的能力,並支援業界應用創新科技。截至今年七月,基金已批出約2 650份申請,批出資助金額逾7.2億元。督導委員會成員由業內不同界別人士組成,就基金的運作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督導委員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成員
──
陳紫鳴
張萬添
張達暉
周嘉穎
鍾偉賢
關景輝*
郝炎*
李志康博士*
梁堅凝敎授
唐嘉鴻*
温子健*
黃健兒
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
屋宇署署長
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
 
秘書
──
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1
 
*新任成員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