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公布和合石靈灰安置所新骨灰龕位申請結果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九月五日)就粉嶺和合石靈灰安置所新可續期骨灰龕位的申請進行公開攪珠及電腦抽籤,並公布有關結果。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食環署是次編配和合石靈灰安置所13 582個可續期骨灰龕位,包括243個大型骨灰龕位和13 339個標準骨灰龕位,並於今日進行公開攪珠及電腦隨機抽籤,以分別定出中籤申請人獲編配骨灰龕位的先後次序,及獲編配的特定骨灰龕位。」
   
  「有關結果已上載至食環署網站(www.fehd.gov.hk),供申請人以申請編號及身份證號碼查閱結果。申請人亦可於明日(九月六日)起到食環署港島或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或致電熱線2841 9111查詢申請結果。食環署亦會以流動電話短訊及電郵通知中籤申請人獲編配的特定龕位,並按中籤申請人的優先次序,分批發信邀請他們到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辦理有關手續及繳交費用。」
 
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