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一百三十八萬元懷疑霹靂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一日)在將軍澳檢獲約一點一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三十八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昨午在將軍澳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男子時,在他攜帶的紙袋內檢獲該批懷疑霹靂可卡因,遂把他拘捕。其後,海關人員押解該名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再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被捕男子十八歲,報稱無業,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明日(九月三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9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一日)在將軍澳檢獲約一點一公斤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三十八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霹靂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