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年發展委員會舉行第十一次會議(附圖)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九月一日)主持青年發展委員會(青發會)第十一次會議。委員聽取政府籌備制訂《青年發展藍圖》(《藍圖》)的初步構想,並討論青發會如何協助推展制訂工作。

  委員同意《藍圖》應全面勾劃青年發展工作的願景、工作方針和重點工作範疇,並制訂相應的未來工作計劃、具體行動、措施和成效指標。委員同意青發會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舉辦一系列活動讓青年和其他持份者參與,表達對《藍圖》的想法。

  首次主持青發會會議的陳國基說:「《青年發展藍圖》是政府首次為推動青年發展而制訂的重要文件,我感謝委員在今日會議上提出不少務實的意見和建議。政府會繼續通過不同方式收集青年和其他持份者對《藍圖》的想法,目標在今年年底完成制訂並公布首個版本的《藍圖》。政府其後亦會持續檢視和增潤《藍圖》內容,確保《藍圖》是一份與時俱進的活文件,回應青年所需。」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九月一日)在政府總部主持青年發展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