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郊野公園攝影暨短片比賽公布賽果(附圖)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九月一日)公布香港郊野公園攝影暨短片比賽結果。

  漁護署發言人說:「該比賽反應踴躍,共收到超過1 400份參賽作品。參賽作品充分展現香港郊野公園自然景觀的優美一面,同時亦能提升公眾愛護郊野的意識。」

  比賽以「香港郊野公園的優美景致」為主題,旨在鼓勵市民探索郊野公園,放慢步伐,細心欣賞郊野公園的景致,並繼續保護這些獨特的秀麗風光。比賽設風景攝影組、手機風景攝影組及風景攝錄組,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兩名優異奬。評審小組由專業攝影師及漁護署代表組成,根據參賽作品的創意、攝影質素及攝影內容評分,選出得獎者。

  該次比賽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香港賽馬會共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多個項目,包括該次比賽。得獎者名單及作品已上載比賽網站:www.countryparks-photocumvideo.hk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