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現正接受學校申請
****************************
  二○二二/二三年度「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現正接受學校申請,截止日期為九月三十日。

  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推行,旨在鼓勵幼稚園、小學、中學、特殊學校及大專院校的音樂團隊關愛社群,為特殊學校同學、長者、醫院院友及註冊社會服務機構屬下的受助人士舉辦現場或線上免費音樂演出,延續社會和諧共融。同學透過活動除了可獲得演出和服務社群的經驗,更可培養團隊精神和組織能力。

  每場演出最高可獲二千元經費資助,受資助項目包括交通運輸支出、專業輔導人員津貼及雜項支出。

  成功申請的音樂團隊須於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完成演出。表現優異的隊伍將獲邀參加明年四月或五月舉行的「匯報音樂會」再展才藝,並分享服務過程的體會。所有成功參與資助計劃的團隊將在音樂會上獲頒嘉許狀。

  計劃的甄選準則包括建議節目之可行性、原創性和互動元素,以及參加團隊有否籌辦服務社群的活動及演出之經驗等。有興趣申請的學校可於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下載表格,並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電郵(cnc@lcsd.gov.hk)至音樂事務處。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自二○○九年推行至今,已有超過三百六十個學校音樂團隊參加。計劃由信和集團贊助活動經費。查詢計劃詳情,可致電2598 8335或3842 7775。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