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二○二二年度第二次幼稚園校舍分配工作截止申請日期
***************************

  教育局今日(八月三十日)宣布,二○二二年度第二次幼稚園校舍分配工作截止申請日期由二○二二年九月二日延至九月二十三日,以便申辦團體有較充裕時間準備。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鑑於近日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數字呈上升趨勢,學校忙於為新學年開課做好各項準備,包括加強防疫抗疫措施,申請二○二二年度第二次幼稚園校舍分配工作的工作難免受到影響,因此延長這次校舍分配的申請期。

  申辦團體須於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或之前,把已填妥的申請表格、辦學計劃資料表、現時營辦學校一覽表(如有)及相關證明文件送抵教育局幼稚園教育分部(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4樓1432室)。遲交的申請書概不受理。詳情載於教育局網頁
www.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allocation-of-kg/latest-news.html)。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