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宴請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宴請到訪香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及夫人。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以及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亦有出席。
        
  陳茂波歡迎王瑞杰再度訪問香港,並出席八月三十一日第七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政策對話環節。陳茂波表示,香港與新加坡經貿關係密切,而包括新加坡在內的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是香港的第二大貿易夥伴,佔香港商品貿易額約百分之12。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下,香港期待與新加坡和其他東盟國家加強各方面的經貿合作,亦積極爭取盡快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共同促進整個地區的經濟融合和高質量發展。
        
  晚宴上,陳茂波和王瑞杰亦就經濟和其他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宴請到訪香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右三)和夫人(右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右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左一),以及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左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