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學院舉辦第八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附圖)
**************************
  公務員學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第八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國際司副司長趙星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推進中國特色多邊外交,引領全球治理體系變革」。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講座致辭時提及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的重要講話中,充分肯定了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與世界各地緊密聯繫的獨特優勢。因此,特區公務員應該更深入了解國家的外交政策,從而擴闊他們的國際視野,充分發揮香港作為世界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
 
  超過20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在網上實時參與今日的講座。
 
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學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第八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國際司副司長趙星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推進中國特色多邊外交,引領全球治理體系變革」。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前排左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前排左一)及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第二排左一)出席講座。
公務員學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第八場「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國際司副司長趙星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推進中國特色多邊外交,引領全球治理體系變革」。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前排右)、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前排左)及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第二排右)出席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