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吉隆坡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展「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是次展覽由駐雅加達經貿辦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和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合辦,旨在介紹特區成立二十五年以來的非凡成就,並重點推廣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無限機遇,以及在旅遊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在今日舉行的展覽開幕儀式致辭時表示,香港的無窮魅力絕不限於享譽傳頌的商貿範疇。透過是次展覽,香港不同面向的吸引之處將會展示於馬來西亞各界之前。另在典禮期間,駐雅加達經貿辦呈獻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分享特區邁進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悅。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透過視像致辭時指出,粵港澳大灣區是一個人口超過八千六百萬、地區生產總值接近二萬億美元的龐大市場,規模媲美全球第九大經濟體。香港會繼續用好「一國兩制」的優勢,高度法治化及市場化的營商環境、世界一流的專業服務業,以及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將協助東南亞國家聯盟的持份者參與並受惠於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旅發局東南亞區域總監陳俊文致辭時亦指,旅發局欣然與駐雅加達經貿辦呈獻是次展覽,展示西九文化區、深水埗、中環等香港特色社區,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出席開幕典禮的嘉賓亦包括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署理總會長拿督吳逸平、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會長周俊仁,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馬來西亞代表何淦杏。

  「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馬來西亞站設於吉隆坡大型商場Paradigm Mall,展期由今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其間亦將安排互動環節,向來賓送出紀念品。展覽將於今年九月和十月分別移師印尼雅加達和菲律賓馬尼拉,與當地市民共慶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的開幕典禮,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左起)香港貿易發展局馬來西亞代表何淦杏、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署理總會長拿督吳逸平、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香港旅遊發展局東南亞區域總監陳俊文,以及香港馬來西亞總商會會長周俊仁主持展覽的啓動禮。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的開幕典禮,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透過視像致辭,介紹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無限機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魅力香港:跨躍廿五載」巡迴展覽的開幕典禮,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主禮嘉賓在開幕典禮後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