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文錦渡口岸貨物清關服務時間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公布,文錦渡口岸的貨物清關服務時間會由九月二日(星期五)起調整為每日上午七時至凌晨零時。
 
  早前,因應香港疫情情況和為保障香港鮮活食品供應穩定,特區政府與深圳市政府經協商後延長文錦渡口岸的貨物清關服務時間,由每日上午七時運作至翌日凌晨三時。隨着疫情穩定受控,兩地政府將於九月二日起調整文錦渡口岸的貨物清關服務時間。為免生疑問,文錦渡口岸會在九月一日提供貨物清關服務至翌日凌晨三時。
 
  兩地政府會適時就安排通知相關業界,調整文錦渡口岸運作時間不會對內地供港鮮活食品供應順暢造成影響。
 
  漁農自然護理署會繼續每天更新及公布鮮活食品供應資料。市民如欲獲取鮮活食品的每天供應量和批發價的最新資料,可瀏覽該署網頁:www.afcd.gov.hk/tc_chi/agriculture/agr_fresh/agr_fresh.html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