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搬遷
********************

  勞工處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九月三日(星期六)進行搬遷,新辦事處會在九月五日(星期一)投入服務。

  新辦事處位於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2樓(港鐵南昌站A出口),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的求職熱線分別為3847 7600及3847 7611。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的僱主熱線分別為3847 7606及3847 7616。傳真號碼為3691 8570。

  為配合搬遷,現時位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地下的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九月三日起停止服務。求職人士如欲在九月三日當日使用就業服務,可前往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9樓的金鐘就業中心(港鐵金鐘站C1出口)或其他就業中心。

  此外,求職人士可利用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瀏覽職位空缺。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