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舂坎角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十八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舂坎角的鄉郊建屋地段第1220號用地,以一億八千萬元批予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三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另一參與投標者為GB21(Hong Kong)Limited。
   
  鄉郊建屋地段第122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836平方米,指定作對外電訊站用途。
   
  投標者只限於根據《公司條例》註冊的法團公司,而該公司須持有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發出的綜合傳送者牌照,並獲授權在香港利用電纜及/或非電纜方式提供對外電訊服務,或已獲得通訊局原則上批准授予綜合傳送者牌照在香港提供該等電訊服務。獲批鄉郊建屋地段第1219號的投標者,以及與該投標者有關連的公司,均沒有資格參與競投是次批售鄉郊建屋地段第1220號的地段。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