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建造業招聘中心搬遷
************
  勞工處建造業招聘中心八月二十七日(星期六)進行搬遷,新辦事處會在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一)投入服務。

  新辦事處位於九龍觀塘觀塘道388號創紀之城1期1座35樓3507至3512室(港鐵牛頭角站A出口),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電話號碼為3428 3303,傳真號碼為3427 8130。

  為配合搬遷,現時位於九龍觀塘鯉魚門道12號東九龍政府合署6樓的建造業招聘中心八月二十七日起停止服務。求職人士如欲在八月二十七日當日使用就業服務,可前往位於東九龍政府合署10樓的觀塘就業中心(港鐵觀塘站D4出口)或其他就業中心。

  此外,求職人士可利用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瀏覽職位空缺。
 
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