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發行時間表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八月十五日)發出二○二二年十至十二月季度內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發行時間表。該發行時間表載有每批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投標日期、發行額及發行日期。所載數額代表即將到期之票據及債券的續期和計劃對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期限作出的調整。
   
  金管局於每季的第二個月(即二月、五月、八月和十一月)發出下一季的發行時間表,提供在下一個季度進行的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投標的資料。
           
  請注意這些預先公布的發行時間表所列載的投標日期、發行額及發行日期只屬暫定性質。新發行的外匯基金票據詳情將於有關投標日期前最少四個工作日確定及公布。新發行的外匯基金債券詳情將於有關投標日期前七個工作日確定及公布。金管局可能會因應市場情況作出修訂。
 
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