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二二年雅加達龍舟節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二○二二年雅加達龍舟節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並推廣香港在體育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贊助此項活動。
 
  約800位來自超過50支隊伍的健兒參與競逐是次賽事。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聯同多位其他主禮嘉賓出席活動,並向勝出隊伍頒發獎項。
 
  活動期間,駐雅加達經貿辦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作在場地設置攤位,展示香港傳統社區和現代建築的圖片,突顯香港東西匯聚、新舊交融的特色。駐雅加達經貿辦亦向參賽健兒和其他嘉賓派發紀念品,共同分享香港特區邁進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悅。
   
  雅加達龍舟節於二○一七年在駐雅加達經貿辦的贊助下首次舉行,活動迅速發展成當地一大盛事,並獲雅加達省政府支持。
   
  駐雅加達經貿辦未來數月將繼續舉辦一系列活動,介紹特區成立二十五年以來的非凡成就。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二○二二年雅加達龍舟節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當地龍舟隊伍參與比賽,競逐殊榮。
二○二二年雅加達龍舟節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建偉向其中一隊勝出隊伍頒發獎項。
二○二二年雅加達龍舟節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右四)和其他嘉賓參觀駐雅加達經貿辦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作設置的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