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及觀塘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中西區及觀塘民政事務處近日分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十八區民政事務處由七月初至今舉辦了逾45場座談會,並邀請多位嘉賓主講,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合共約6 700人出席相關座談會。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繼七月十九日、二十一日、二十五日及二十九日舉辦四場座談會後,今日(八月八日)在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舉辦「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座談會」,邀請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作主講嘉賓。約11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來自中西區各工商社團。

  觀塘民政事務處則繼七月八日、十日及十三日舉辦三場座談會後,於七月二十七日聯同麗港城居民聯會、麗港城麗賢社和新青年論壇,在茜草灣鄰里社區中心舉辦「麗港城時事通識沙龍──解讀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座談會,邀請深圳大學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教授宋小莊博士作主講嘉賓。觀塘區議會副主席呂東孩亦於會上發言。約8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麗港城居民及區內長者。

  此外,為鼓勵校長及教師在校園內推廣習主席的重要講話,讓學生對當中的內容有更深層次的體會及認知,觀塘民政事務處亦於八月三日聯同觀塘區議會、觀塘區學校聯會及教育局觀塘區學校發展組,在啟業社區會堂舉辦「觀塘教育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立法會議員鄧飛作主講嘉賓。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署理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沈思穎、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觀塘)薛兆枝和觀塘區學校聯會主席黃志強亦於會上發言。約20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觀塘區教育界人士及家長。



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