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調整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服務時間
****************
  ​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三日)表示,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的服務時間將由明日(八月四日)起提早至每日早上七時開始,至翌日凌晨二時。
   
  隨着從外地抵港人數增多,由香港國際機場前往指定檢疫酒店的點對點交通服務需求亦有所上升。有見及此,政府自七月二十五日起以試辦形式新增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服務。
   
  發言人說:「服務推出以來運作大致暢順。現時有一百輛的士以試辦形式提供服務,考慮到抵港人士日漸增多,政府決定將服務時間由每日早上八時提早至七時開始,以配合需求。」
   
  抵港人士可以因應個人需要,選乘免費專車,或自費乘搭的士或貴賓專車前往指定檢疫酒店。政府會繼續監察由機場前往指定檢疫酒店的點對點交通服務的運作情況,並按實際情況和需求,適時調整服務。
 
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