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就《施政報告》到訪深水埗聽取居民意見(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與當區地區領袖及區內居民會面,聆聽他們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建議。

  李家超在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的陪同下到訪地區。

  他先視察區內一幢「三無大廈」(即沒有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或任何居民組織,亦沒有聘用物業管理公司的大廈),並探訪住在舊樓內「劏房」的基層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以及其對扶貧措施的意見。

  他其後到訪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長者鄰舍中心,與該日間活動中心內的長者互動,並與當區社區領袖及基層居民交流,了解該區居民的生活情況和社區發展。

  李家超表示,他深切體會基層居民對改善居住環境的期盼。

  他說:「我和我的團隊未來兩個月會繼續透過參與諮詢會和社區探訪等活動,廣泛接觸不同界別的團體和人士,以多元渠道吸納意見,有助制定十月公布的《施政報告》。」

  二○二二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已於七月二十五日展開。李家超呼籲市民就其所關心的議題,踴躍向政府提交意見。
 
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李家超(右二)在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一)陪同下,探訪居住於「劏房」的基層家庭,了解其生活狀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李家超(左三)在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一)陪同下,與商販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李家超(中)與商販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李家超(前排中)在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後排中)、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後排右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後排左一)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後排右一)陪同下,在社區中心與長者玩桌上遊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李家超(左二)與地區人士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三十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李家超(中)與地區人士交流。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到訪深水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