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布申請第一組別私人駕駛教師考試(指明人士配額)抽籤結果
********************************

  運輸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就申請第一組別(私家車及輕型貨車)私人駕駛教師考試(指明人士配額)進行抽籤,並公布結果。
 
  抽籤結果已上載至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供申請人查閱。申請人亦可致電2804 2600或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除外)前往位於九龍何文田培正道19號的運輸署駕駛事務組查詢抽籤結果。
 
  運輸署會以書面個別通知每位申請人其抽籤序號,並將依照抽籤序號處理有關申請,預計於九月開始以郵寄方式向符合資格的第一組別(私家車及輕型貨車)私人駕駛教師考試(指明人士配額)申請人發出考試邀請,考試安排亦詳列於邀請信內。至於不符合資格的申請人,運輸署會在按抽籤序號處理申請時,向他們發出不符合資格通知書。



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