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三藩市經貿辦於加州慈善高爾夫球賽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 參與美國北加州香港商會舉辦之年度慈善高爾夫球賽,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球賽同時為獎學金籌募善款,資助北加州的優秀香港學生。
   
  名為「美國北加州香港商會獎學金基金會第20屆年度高爾夫球賽——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於七月二十五日(加州時間)在加州普萊臣頓舉行。近20隊高爾夫球隊伍參與競賽,橫跨整天的活動包括聯誼酒會、晚宴和頒獎典禮。
   
  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在活動致辭,她感謝商會支援在三藩市灣區就讀的香港學生。她鼓勵學生探索香港的就業機會,並強調粵港澳大灣區所提供的營商機遇。她表示:「香港在過去 25年取得長足進步,繼續成為一個穩定、具競爭力和自由的經濟體。香港特區政府將堅定不移地發揮『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提升香港的國際地位,為社會樹立信心和希望。」
   
  該項每年一度的活動為商會的獎學金基金會籌集善款,資助北加州的優秀香港學生。自二○○一年成立以來,基金會已為有經濟需要的大學生提供了超過41萬美元的獎學金。獲遴選的學生必須成績優異,同時對社區作出傑出貢獻。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3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