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九龍城、沙田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灣仔、九龍城、沙田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近日分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灣仔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聯同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在灣仔活動中心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灣仔區座談會」,邀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作嘉賓和與會者交流。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出席座談會,並在會上致辭。共約120名人士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鄭承峰博士和立法會議員兼灣仔區議會議員謝偉俊。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繼早前七月十日及十二日舉行兩場座談會後,於七月二十六日與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九龍城支部,在紅磡社區會堂舉辦「習近平主席講話精神分享會」,邀請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作主講嘉賓。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亦在會上發言。共約140名人士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立法會議員李慧琼、九龍城區議會副主席吳寶強和區議員林德成。

  沙田民政事務處繼早前於七月八日、十四日、十七日及十八日舉行五場座談會後,於七月二十六日再聯同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沙田地區服務處、工聯會馬鞍山聯絡處、香港青年動力協會、東青GO及沙田之友社,在沙角社區會堂舉辦「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邀請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及陳穎欣作主講嘉賓。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及工聯會沙田地區服務處主任歐志輝亦有發言。約16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沙田區的地區人士、街坊及義工。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繼七月十九日及二十一日舉辦兩場座談會後,於七月二十五日聯同中西區發展動力,在中環舉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會議,邀請港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葉國謙和立法會議員陳學鋒作主講嘉賓,而王卉也在會上發言,與約80多名中西區地區人士交流。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將陸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