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學院舉辦「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系列第三講──加強國際傳播,講好中國故事(附圖)
**************************************************
  公務員學院舉辦「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系列,從不同角度探討國家的發展策略,藉以裝備公務員,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國家和香港特區的發展。該系列的第三場講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舉行,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胡鍵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加強國際傳播,講好中國故事」。該講座亦是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的第七場講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講座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重要講話,鮮明地提出了香港必須長期堅持「一國兩制」,也重申了國家對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的決心。

  楊何蓓茵強調:「『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在香港二十五年的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香港特區公務員作為政府的骨幹,不僅有責任,更應自覺地向國際社會講好國家和香港的『一國兩制』成功故事。」

  超過35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在網上實時參與今日的講座。

  講座系列在七月份已舉辦了三場講座,共有約700人參加。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學院舉辦「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系列,從不同角度探討國家的發展策略,藉以裝備公務員,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國家和香港特區的發展。該系列的第三場講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舉行,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胡鍵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加強國際傳播,講好中國故事」。該講座亦是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的第七場講座。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前排右)、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前排左)及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第二排)出席講座。
公務員學院舉辦「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系列,從不同角度探討國家的發展策略,藉以裝備公務員,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國家和香港特區的發展。該系列的第三場講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舉行,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胡鍵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加強國際傳播,講好中國故事」。該講座亦是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的第七場講座。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右一)與胡鍵交流。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右二)。
公務員學院舉辦「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系列,從不同角度探討國家的發展策略,藉以裝備公務員,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國家和香港特區的發展。該系列的第三場講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舉行,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胡鍵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主題為「加強國際傳播,講好中國故事」。該講座亦是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的第七場講座。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前排左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前排左一)及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第二排左一)出席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