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程偉權醫生獲委任為策略發展總監,將於九月一日履新。
 
  程醫生是精神科專科醫生,並獲得社會醫學院士資格。他現任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就任現職前,他於二○一七至二○二一年出任仁濟醫院行政總監,並於二○一一至二○一七年出任麥理浩復康院、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和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行政總監。在出任醫院行政總監前,程醫生曾於醫管局總辦事處出任總行政經理,負責管理不同範疇,包括醫療職系的工作。程醫生是資深管理人員,在聯網及機構層面均擁有豐富管理經驗。程醫生在任醫院行政總監期間,為各聯網的設施和服務,以及策略與服務發展勾劃具前瞻性的藍圖。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程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公布委任程偉權醫生為策略發展總監,今年九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