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馬來西亞榴槤和熱帶水果種植者、製造商和出口商在香港開設首間地區辦事處
**********************************
  ​馬來西亞榴槤和熱帶水果種植者、製造商和出口商頂好水果有限公司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地區辦事處,利用香港的自由港地位,拓展區內榴槤和熱帶水果出口業務。
   
  頂好水果是馬來西亞其中一個最大的獨立農作種植者,在當地擁有超過30年果園種植經驗,管理500英畝農地。頂好水果(香港)有限公司業務發展總監陳香影表示,該公司的農產品主要是榴槤和其他熱帶水果,包括山竹、紅毛丹、大樹菠蘿等,遠銷全球20多個國家。
   
  陳香影說:「香港不但是一個自由貿易港,亦位處亞洲心臟地帶,有利我們接通其他東南亞國家,因此我們選擇香港為馬來西亞以外第一個據點,以擴展區內業務。」
   
  她補充:「香港人熱愛榴槤,有見香港市場對榴槤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藉着在香港開設首間地區辦事處,除了拓展新鮮榴槤出口業務,亦可以開拓出口榴槤蛋糕和雪糕等其他產品。我們亦計劃擴展業務至超級市場,並可能涉獵餐飲市場和開設自家品牌零售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是一個自由貿易港,與內地和亞洲其他地區緊密聯繫,是頂好水果在區內開設首間地區辦事處的理想據點。我們祝願頂好水果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頂好水果有限公司
   
  頂好水果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一間業務增長迅速的榴槤和熱帶水果種植者、製造商和出口商,專門種植不同品種榴槤和其他熱帶水果。該公司的農場獲得馬來西亞良好農業規範認證,產品亦得到多個國際頂級質量管理機構認證,如FSSC 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食物安全重點控制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頂好水果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topfruits.com.my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869916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