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三藩市經貿辦參與科羅拉多州龍舟節(附圖)
*********************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羅拉多州龍舟節,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之一。龍舟節為全美國其中一個最大型的龍舟競賽活動。

  龍舟節於七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丹佛時間)在丹佛斯隆湖公園舉行,主題為水虎年,吸引了來自40隊、超過1 000名健兒參與。除了龍舟競賽,龍舟節活動亦包括文化表演、藝術和手工品展覽及亞洲美食攤檔。

  駐三藩市經貿辦首次參與龍舟節,並在場內設立攤位,向參加節慶活動人士及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資訊。為促進文化交流,駐三藩市經貿辦代表透過小型遊戲與攤位訪客互動,並展開以香港為題的對話。充滿香港特色的紀念品亦深受市民歡迎。

  為期兩日的活動吸引區內約17萬人次參與。
 
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4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羅拉多州龍舟節,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之一。為促進文化交流,駐三藩市經貿辦於龍舟節設立攤位,向參加節慶活動人士及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資訊。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羅拉多州龍舟節,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之一。來自40隊、超過1 000名健兒參與龍舟節的競賽活動。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羅拉多州龍舟節,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之一。龍舟節於七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丹佛時間)在丹佛斯隆湖公園舉行,吸引約17萬人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