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施政報告》展開諮詢(附短片)
***************
  特區政府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就行政長官二○二二年《施政報告》展開公眾諮詢。行政長官李家超將會在十月十九日發表首份《施政報告》。   

  李家超說:「我和我的團隊很高興能夠與市民一起為香港開新篇。我的施政理念是以民為本,同時強調以結果為目標,為市民做實事。」
 
  「我會就選舉承諾和社會關心的議題,提出具體措施,提升治理水平,增強發展動能,紓解民困,凝聚社會力量,充分發揮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共同建立和諧、多元、充滿機遇和發展的社會。」
 
  「我誠邀大家就二○二二年《施政報告》發表意見,幫助我們向前邁進,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政府將舉辦約30場諮詢會,聽取立法會議員、不同界別代表和市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和建議。李家超和管治團隊亦會到社區探訪市民和不同界別代表,以多元渠道吸納意見。
 
  此外,市民可以由今日起在《施政報告》網站(www.policyaddress.gov.hk)或《施政報告》公眾諮詢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olicyAddress2022)留言,亦可透過電郵(policyaddress@cso.gov.hk)、電話(2432 1899)或傳真(2537 9083)提交意見。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二○二二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電視宣傳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