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就副局長、政治助理及大灣區航空會見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出席香港貨運航空慶祝成立五周年酒會後,就副局長、政治助理及大灣區航空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今日廖振新獲委任為運輸及物流局副局長,而陳閱川先生獲委任為運輸及物流局局長的政治助理。其實我認識廖先生多年,而最近十年我和他是較親密的同事,不論是在土木工程拓展署還是發展局。廖先生過去五年於發展局擔任副局長,他對議會的認識非常深,同時他在土木工程拓展署負責新發展區的發展,對交通運輸也有很深的認識;陳閱川先生對於運輸政策研究亦有多年經驗。我們運輸及物流局會朝着「務實有為,不負人民」的目標邁進。
 
記者:局長,大灣區航空明天啓航,但好像很多資料都未齊備,例如check-in櫃位、官網未有票價,會否擔心營運上可能有問題?未來會否開設更多航線呢?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明天大灣區航空至曼谷的航線首航,在運作方面他們有豐富經驗,我不相信會有操作上的問題。我很高興看到有一間新的本地航空公司在香港服務,這方面對於我們鞏固香港作為一個國際航空樞紐地位,我很有信心。多謝各位。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