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國際證券在香港擴展家族辦公室業務(附圖)
**********************

  嘉實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設的家族辦公室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正式開幕,利用香港作為內地和海外市場「超級聯絡人」的角色,拓展全球家族辦公室業務。

  嘉實國際證券副總經理田娜表示:「嘉實國際證券在香港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證券交易、股權投資、專戶資產配置、財富管理等。在香港增設家族辦公室業務,可以與嘉實國際證券共用資源,互補優勢,全面滿足家族辦公室資產管理業務的需求。」
   
  她補充:「香港作為內地與海外市場的『超級聯絡人』,擁有不可替代的『一國兩制』優勢和中西合璧的文化優勢。在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服務,有利我們接觸全球家族辦公室客戶,為內地與海外市場互聯互通作出貢獻。」
   
  該公司家族辦公室業務推廣主管陸一菁表示:「香港是亞洲領先的私人財富管理樞紐和卓越的國際資產管理中心。我們希望立足香港,放眼世界,憑藉嘉實國際證券強大的綜合資產管理能力,服務全球的家族辦公室,協助它們在亞洲進行投資。目前,我們已服務六間內地家族辦公室、兩間美國家族辦公室和一間歐洲家族辦公室。感謝香港投資推廣署的大力支持。我們歡迎全球家族辦公室與我們建立聯繫,致力協助更多的家族辦公室落地香港。」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嘉實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在香港拓展家族辦公室業務,他表示:「香港是亞洲區內首屈一指的資產管理樞紐,位於亞洲中心要衝,與世界各地緊密聯繫,並擁有資金自由流動及簡單稅制的優勢,因此成為內地和區內追求持續增長的高淨值客戶提供全面服務的理想據點。」
   
關於嘉實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嘉實國際證券於二○一六年八月在香港開業,持有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牌照及香港交易所參與者資格。嘉實國際證券專注為全球機構投資者提供資產管理與投資顧問服務,並為高淨值投資人士制訂財富規劃與增值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嘉實國際證券的資料,可瀏覽www.hkhi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722605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