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業博覽2022展示行業多元發展(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聯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在「機電業博覽2022」舉辦「機電新旅程」主題日及講座,由機電業界代表向參觀人士介紹機電業的工作範疇、就業前景、晉升機會、培訓和進修資訊。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表示,機電業工種多元化。香港近年推展多個基建項目,在機電業不同範疇創造了大量就業和發展機會,從業員機遇處處。他鼓勵年輕人加入機電業發揮所長,實踐理想。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會長潘樂祺為「機電新旅程」主題日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他說,機電署一直和業界合作,提供多元及有系統的培訓,為業界培育人才。他希望博覽有助參觀人士掌握行業資訊,了解行業發展,吸引對機電業有興趣的人士加入。
 
  「機電業博覽2022」是「教育及職業博覽2022」的一部分,由即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星期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G舉行,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七月二十四日開放至下午六時),免費入場,詳情可瀏覽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emengineering)。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聯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在「機電業博覽2022」舉辦「機電新旅程」主題日及講座。圖示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前排左五)、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會長潘樂祺(前排右五)與其他工作小組機構成員代表在開幕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