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領先女裝品牌開設香港旗艦店把握香港業務持續增長趨勢(附圖)
********************************

  ​東南亞領先女裝品牌Love,Bonito在香港開設的旗艦店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正式開幕,作為該公司拓展全球業務計劃的一部分,以把握香港業務持續增長的聲勢,加強在香港市場的定位。 
   
  Love,Bonito新旗艦店位於中環心臟地帶,佔地2 000平方呎,提供專為亞洲女性身型設計的實用和時尚服裝。該公司香港和台灣區域總監王樂樂表示,品牌二○一九年以「期間限定店」形式首次登陸香港,二○二一年推出香港官方網頁,自始本地客戶群不斷增長。
   
  王樂樂說:「香港官方網頁和『期間限定店』為我們在香港的業務帶來雙位數字增長。我們的服裝系列深受經濟獨立、充滿自信且專注事業的本地女性歡迎。隨着顧客越來越喜愛Love,Bonito品牌,我們很興奮能在香港開設實體店。」
   
  她補充:「香港作為國際城市,是我們其中一個主要市場。我們的香港團隊不但支援香港全渠道銷售服務、本地業務拓展、市場推廣和零售營運,亦會尋找更多不同的購物體驗渠道,增加與客戶直接接觸的機會。」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Love,Bonito在香港開設旗艦店。他表示:「Love,Bonito靈活運用『期間限定店』、網上商店和現在開設的實體旗艦店形式開拓香港市場,因此業務穩步增長。香港是建立客戶群和尋找潛在投資者的理想據點。」
   
關於Love,Bonito
   
  Love,Bonito品牌的設計理念源自女性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及里程碑,款式涵蓋各式時尚與舒適兼備的服飾,迎合當代亞洲女性居家、工作及休閒需要。Love,Bonito是當今東南亞領先的垂直整合全渠道女裝品牌。Love,Bonito一直致力融入女性社群建立關係,為體貼設計和專屬社群注入創新元素。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ove,Bonito的資料,可瀏覽www.lovebonito.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678944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