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於教育及職業博覽設攤位介紹就業機會(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與多個政策局和部門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起在「教育及職業博覽2022」設立攤位,加深市民對政府部門工作及政府就業機會的認識,歡迎有志投身政府和服務社會的求職者參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和常任秘書長梁卓文今日到場參觀。楊何蓓茵說:「公務員的工作具挑戰性和滿足感,我們會繼續致力招攬人才,為公務員隊伍注入新血,歡迎所有矢志服務市民、建設香港和貢獻國家的人加入公務員行列。我們並會為入職公務員提供多元化的培訓。」

  政府是本港最大的僱主,過去幾年,平均每年約有一萬多人獲聘為公務員。雖然公務員編制在本年度維持編制零增長的目標,但仍會繼續招聘以填補例如因退休等原因所流失的人手。

  她說:「我們計劃於十月在本港舉行下一次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有意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人士,請於八月五日至十八日期間提交申請,把握機會參加考試,做好準備。」

  「另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昨日(七月二十日)放榜,同學們無論打算升學或就業,不妨到場了解政府提供不同種類的就業機會,為自己的生涯規劃早作準備。」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2」由今日至七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五號展覽廳舉行,免費入場。公務員事務局攤位編號為5G – D11。有關公務員招聘事宜,請參閱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



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