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第四場「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在政府總部舉辦第四場「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講,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的精神。
 
  過去兩星期,行政長官親自主講四場座談會,超過1 200人參加,涵蓋司局長等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常任秘書長、部門首長和各級首長級公務員。除了各局和各部門的公務員,出席人員亦包括廉政公署、香港金融管理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等機構的高層人員。
 
  李家超表示,習主席的講話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是特區政府未來五年施政的重要指引。特區政府領導官員及公務員有責任充分掌握習主席重要講話的核心要義,融入自身工作之中。李家超勉勵同事全力以赴,務實有為,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提升香港競爭力,以結果為目標,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並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座談會分享感受,並有其他與會者發言分享看法。
 
  約420人出席今天的座談會,主要是首長級薪級表第一點及第二點的公務員。
 
  各決策局及部門會就國家主席的重要講話為其人員舉辦相關活動,讓更多不同職級的同事能把握當中核心要義,將其精神聯繫自身工作,並貫徹於不同範疇的施政目標和舉措。



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