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秀茂坪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秀茂坪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四歲女子死亡。

  上午十一時十八分,一名五十五歲男子駕駛一輛電單車和一名四十三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觀塘道右一線順序東行。當駛至近定富街時,一輛輕型貨車切線至電單車前,中型貨車懷疑收掣不及,遂撞向電單車。

  該輛電單車上的五十四歲女乘客跌倒地上,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於上午十一時五十二分被證實死亡。該名電單車男司機被困在中型貨車的車底,其後由消防員救出,全身多處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該名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停牌期間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二六二或三六六一 ○二六○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