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葵涌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葵涌美青路與貨櫃碼頭南路交界的葵涌市地段第531號用地,以五十二億五千六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批予Sunrise Victory Limited(母公司:ESR Group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Mapletree KC (HKSAR) Limited(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及
(二)Mei Ching Investments No. 1 Limited(Goodman HK Investments)。

  運輸及物流局發言人表示:「市場對葵涌市地段第531號的招標反應理想,反映業界對物流用地有一定需求。政府會繼續物色更多合適用地,發展多層現代物流設施,以持續推動現代物流業的發展。」
   
  葵涌市地段第53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5,245平方米,指定作物流服務及公眾停車場用途。其最高的樓面總面積可達138,000平方米,以發展多層現代物流設施兼公眾停車場,達致一地多用。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