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與新加坡公務員首長會面(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政府總部與新加坡公務員首長葉成昌會面。
 
  楊何蓓茵歡迎葉成昌訪問香港,她指出香港與新加坡的公務員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和交流。過去兩年多備受新冠疫情影響未能作實體互訪,她期待未來兩地能恢復且加強交流合作。
 
  此外,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在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陪同下,與葉成昌會面,討論加強兩地公務員培訓和合作事宜。
 
  公務員事務局亦安排了來自多個政策局及部門的高層官員與葉成昌進行圓桌會議,會上雙方就教育與青年、文化體育以至運輸物流等不同議題交換意見和分享經驗。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右二)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政府總部與新加坡公務員首長葉成昌(左三)會面。過去兩年多備受新冠疫情影響未能作實體互訪,楊何蓓茵期待未來兩地能恢復且加強交流合作。新加坡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左二)亦有出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右)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政府總部與新加坡公務員首長葉成昌(左)會面。
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右一)在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右二)陪同下,今日在政府總部(七月二十日)與新加坡公務員首長葉成昌(左二)會面,討論加強兩地公務員培訓和合作事宜。新加坡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左三)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