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推出兩項全新親子網上暑期課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事務處主辦的「外展音樂短期課程」推出兩項全新親子課程,連同八十多項中西樂器基礎及音樂專題課程,將由八月至明年一月舉行,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新增的兩項親子網上暑期課程「與音樂家漫遊歐洲」和「4B的音樂世界」會透過互動遊戲和活動,帶領參加者認識多位音樂巨匠,包括巴赫、貝多芬、莫札特、蕭邦、布拉姆斯、巴托等。每項課程學費為四百元(每對親子組合計)。

  其餘尚接受報名的「外展音樂短期課程」包括管樂團作品創作及配器工作坊(進階);「e樂齊齊奏」工作坊;小豎琴、拇指琴、鍵盤、夏威夷小結他、古典結他和民歌結他的入門課程;西洋樂理一級及二級課程;聽音訓練課程;柳葉琴、中阮、琵琶、二胡、中提琴、大提琴和敲擊(鋼片琴和鼓板)研習課程;中樂小組合奏課程,以及一系列中西樂器基礎課程,包括柳葉琴、中阮、琵琶、揚琴、古箏、二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敲擊(鋼片琴和鼓板)。課程學費由三百二十元至一千○七十元不等。

  課程以小組形式進行,並以粵語授課。參加網上課程的學員須自備配有無線或有線寬頻網絡數據及視像鏡頭的電子器材,並須預先下載Zoom軟件程式。其他課程的上課地點遍布港九新界,若場地因疫情而須關閉,部分班別將改以網課形式進行。有興趣參加人士可於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下載課程資料和報名表格。課程名額有限,現於音樂事務處各音樂中心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
 
  查詢課程詳情請致電3842 7773/2596 0898/2598 8335。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人士在進入康文署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