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署以視像形式舉辦「機電創科日2022」(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明兩日(七月十九日和二十日)以視像形式舉辦「機電創科日2022」,提供平台予業界分享經驗,互動交流。
 
  機電署亦在今日的活動上與香港浸會大學、香港都會大學和職業訓練局簽訂合作備忘錄,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歡迎三所學術機構加入成為機電署的創科策略伙伴,共同支援政府部門應用創新科技。
 
  彭耀雄指出,機電署致力配合政府創科發展的政策方向,包括透過「機電創科網上平台」,羅列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和機電業界在創科方面的需求,讓創科界別包括初創企業及大學提出相應的創科解決方案以作配對。
 
  「機電創科日2022」以機電裝備合成法及智慧機電應用方案為主題,邀請政府部門、公營機構、機電和創科業界,以及大專院校代表分享經驗。機電署人員亦會分享今年在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獎的項目。
 
  活動詳情可瀏覽inno.emsd.gov.hk/tc/more/highlight/index_id_54.html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0分